close

 

即將踏入紅毯的新娘子,一定為有很多事要煩心
最重要但又最怕受傷的一定是拍婚紗這一件事吧~~~
小的研究過一輪台南婚紗攝影,發現台南婚紗攝影價格真的是競爭激烈啊


不過別害怕,這篇文章已經幫大家比較過台南婚紗攝影工作室,
讓新娘子能夠安心選擇台南婚紗攝影工作室


 

 正文開始:

 

前些日子終於拍好婚紗照了!喘一口氣~

因為真的很喜歡我這家婚紗攝影工作室

好的東西就是要跟大家分享啊~

所以在百忙之中抽出一些時間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小小心得

 

雖然不敢說這家婚紗攝影工作室是最好

但絕對值得讓人把終身大事託付於此!

 

因為做了很多功課

在網上搜尋到這家【伊頓自助婚紗工作室】

看評價滿好的

我跟老公(小潘)約了一天時間過去看看

門市給我們的感覺很好、很誠懇

所以當場就下訂了

 

為什麼說感覺很好呢

因為前幾年聽我朋友說他在XX婚紗店花了好多錢

(都是門市推薦他們買的)

導致我們很小心

跟小潘約定好 要是被推銷的話

一定要把持住!

結果伊頓不會像一般婚紗店一樣推銷我們買東西

反而有種像朋友聊天的感覺

我有觀察到她們是以站在新人的角度去處理大小事的

也因為結婚這件事不容許出錯

所以他們也特別謹慎小心

 

我想新人對結婚這方面的事情都是很敏感的

有自己不滿意的事情

一定會當場就提出來

絕對不希望將錯就錯

我們也不例外 有自己龜毛的地方

所以對於我們這些小問題

他們都一一幫我們細心處理

不會敷衍了事

其實他們每天要應付這麼多客人是很忙的

但他們還是肯花時間幫忙解決一些小事

讓我們有被重視、被在乎的感覺

也正是這種感覺讓我們特別感謝

特別印象深刻

 台南婚紗攝影工作室

台南婚紗攝影工作室  

 

那時候我跟小潘就是很喜歡攝影師的風格

加上評價又好才選擇的

 

前些日子拍攝當下我有看過攝影師的相機照片

不過是毛片我就已經蠻滿意的

真的好期待成品出來!

 

因為伊頓的禮服真的滿多的

每件都很漂亮、很細緻

雖然每件都可以翻可以摸摸看

但畢竟要萬中選一實在是有點困難

偏偏我又是個完美主義者

所以一定要到自己滿意為止

說到這裡就要說幫我們挑禮服的禮秘

我那時候開玩笑的跟禮秘說

我很龜毛哦 希望妳不要覺得我太煩

禮秘說「不會啦 結婚就是這樣啊 大家都嘛想要挑到喜歡的

不然一生一次的婚紗照不好看怎麼行

更何況妳是我的客人 我就有責任幫妳選到妳最喜歡的!」

真的是很讓人放心的人

面對我這麼催毛求疵的個性

試穿了好多件也完全沒有不耐煩

還給我很多很好的建議

我心中有滿滿的感謝

 

拍攝當天攝影師也很專業

雖然有事先溝通過

但難免還是會跟現場情況有一些不一樣

就是拍到後來還下毛毛雨

真的頗衰的

不過攝影師還是幫我們拍出很獨特的味道

「雨天的清新感」

這也算是一種小確幸吧

在拍攝的時候也不會叫我們一直在定點擺姿勢

會多方取位 

用各種角度 呈現不同樣貌的畫面

不然一直擺姿勢多無聊啊

 

在一旁默默打理一切的就是我貼心的造型師

不但用很快的速度幫我把妝容用好

手法十分流暢

還同時注意我在拍攝過程中有沒有哪裡亂掉還是怎樣的

非常的細心

我也會跟他討論一些美妝保養的問題

她也是詳細的回答

不會因為這是她吃飯的工具就保留一手

覺得這種感覺滿好的

小潘的淡妝也處理得很好

因為小潘的眉毛雜毛滿多的

當場就剃掉畫上適當粗細

看起來不會像蠟筆小新

之前就有看過朋友的造型師用的超失敗

眉毛畫超粗超黑超像兩津

幸好我的造型師很專業呀

 

伊頓如此細心、如此用心的對待客人

還幫我拍了美美的照片

我們拍了四套造型

之後還會有宴客禮服可以讓我挑

目前就是等相框、放大照、謝卡那些出來

還有全給的電子檔

這樣不到四萬的價格真的很超值

非常推薦新人來這邊找到命定的婚紗

現在拍好像還有一些優惠

可惜我當時沒有這個活動

不過門市也送給我很多東西

所以也是沒差啦

有興趣的人可以來看看官網http://www.etonwedding.com/index.html

 

之後還要忙婚宴的事情

結婚真的好麻煩啊~

 

 

arrow
arrow

    賈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