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的婚紗禮服流行趨勢已經出來了耶~

http://www.vogue.com.tw/fashion/trends/content-28195.html

我結婚的日子也是訂在2017~

真希望到時候去伊頓婚紗工作室的時候有這些最新流行的禮服!!

 

因為不放心我就去找了伊頓婚紗工作室官網和flickr的照片

果然沒有讓我失望!

 

2017婚紗禮服流行趨勢-粉膚禮服(BY伊頓婚紗工作室)

2017流行趨勢婚紗禮服  

看到伊頓婚紗工作室有不少這種粉膚、粉嫩顏色的婚紗禮服,真的讓我很開心,剛好我最喜歡粉紅色了,之後婚宴的禮服一定也要選伊件粉紅色的,感覺我也跟上了2017的流行趨勢呢!

 

2017婚紗禮服流行趨勢-鏤空、透膚、挖空禮服(BY伊頓婚紗工作室)

2017流行趨勢婚紗禮服  

伊頓婚紗工作室也很多這種透膚、鏤空、挖空的禮服,我也很喜歡這種婚紗禮服,因為這種若隱若現的感覺,真的很性感!可是又不會太過裸露色情!這種婚紗禮服配合著各種不同款式可以展現各種不同風情,性感、氣質、清新、優雅、知性……真的是太厲害啦~~根本大愛啊!希望到時我結婚前伊頓婚紗工作室有更多2017婚紗禮服流行趨勢的透膚、鏤空款~

 

2017婚紗禮服流行趨勢-復古高領禮服(BY伊頓婚紗工作室)

2017流行趨勢婚紗禮服  

當時拍婚紗時,就看到伊頓婚紗工作室有不少這種復古高領禮服,看來已經走在2017婚紗禮服流行趨勢裡了XD~不過通常這種婚紗禮服比較多紅色復古款,感覺這種高領禮服,就是很挑人穿,脖子太長太短都不行耶!到時候在來伊頓婚紗工作室看看穿上去的感覺怎麼樣好了~

 

2017婚紗禮服流行趨勢-長短不一禮服(BY伊頓婚紗工作室)

2017流行趨勢婚紗禮服  

看到伊頓婚紗工作室的這張婚紗照時,就覺得哇太酷了~感覺很有氣勢耶!只可惜我的腿不夠細,好像不太能穿這種露腿的長短不一禮服,只是現在知道伊頓婚紗工作室有走在2017婚紗禮服流行趨勢就安心了~起碼不是都一成不變嘛!

 

 

至於其他兩款2017婚紗禮服流行趨勢的褲裝跟披肩式禮服……

現在的台灣人應該不會想要嘗試褲裝吧,因為長輩大部分不會想要褲裝的禮服

所以普遍的婚紗工作室或婚紗店都沒有褲裝~

 

再來就是披肩式的禮服,目前再伊頓婚紗工作室的婚紗照裡面沒看到有人穿

但我相信伊頓婚紗工作室這麼求新求變,之後一定會有的!

雖然我是沒有很喜歡這種披肩式的啦XD

 

推薦給想要走在2017婚紗禮服流行趨勢的人~

http://www.etonwedding.com/contact.html去伊頓婚紗工作室就能變得時尚又流行哦!

arrow
arrow

    賈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