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跟小潘一直吵架

心情真的很差

可能因為要準備結婚的事情

公司上又剛好指派重要任務給他

所以脾氣變得很不好

結果都遷怒到我身上

偏偏他又是那種喜歡把事情悶在心裡的人

讓我覺得他很煩

不過他最後氣完發現自己不對了之後就會轉過頭來跟我道歉

我真的覺得他這樣讓我也不是很開心

 

雖然他最近脾氣不太好

可是我也不是不能理解他的感受

因為我也因為結婚的事情忙得焦頭爛額

公司的事情本來就繁重

只是我情緒控管沒這麼差就是了

 

 

所以跟他約法三章說之後有不開心的事情一定要先跟我說

不能自己悶著不說,然後再把氣出在我身上

然後得到一個體悟就是:互相忍讓、互相理解

真希望之後可以一切順利啊!

 

arrow
arrow

    賈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